寒雨中暖流~冬戀蘭陽溫泉季 驚豔四射 磅礡登場!!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天氣驟然轉涼,冷颼颼的氣溫逐漸下降,這時候泡進暖呼呼的溫泉裡,不僅暖和身心、活絡筋骨,又讓疲累的身心靈徹底放鬆,絕對是國人避寒旅遊的最極致享受、最佳首選,而「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的開幕也將於今(6)日於溫泉路、健康路口千人齊聚、隆重登場。

今天開幕的演出則以「神之水傳說」為創演概念,意喻有美人湯之稱的礁溪溫泉源源不絕湧現、遍佈蘭陽。緊接著大家非常期待的重頭戲「踩街嘉年華」,也隨即熱力四射驚艷展開,為礁溪街頭注入一股暖呼呼的嘉年華暖流。

今年「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的踩街隊伍多達50團,規模可以說是歷年之最,除了由宜蘭在地產業、社區、學校及團體分別以各具特色風采的繽紛裝扮,隨著音樂節奏邁步,魅力起舞,引爆街頭,盡撒蘭陽在地深厚的文化實力與豐沛能量,最受矚目的溫泉主題花車與主題偶車。而這場「踩街嘉年華」遊行規劃一開始即以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掀起,除了歌舞喧天外,更熱情邀約馬戲特技藝術家呈獻一連串的街頭馬戲秀,還有超人氣動漫COSPALY重裝熱血參與,維妙維肖熱血大拚場,精湛演出在礁溪街頭引起一陣陣驚呼。

「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規劃了許多精彩系列活動,有「歡樂小踩街」、「冬戀音樂晚會」,還有礁溪湯圍溝公園旁「溫泉美食旅展」,凡於美食旅展專區憑發票或收據,消費滿500元至服務台即可兌換紀念品;消費3,000元即可抽獎:五星飯店住宿券、餐券、泡湯券…等多項限量大獎。另配合「2020冬戀蘭陽溫泉季」,特別打造夜景主題燈飾藝術,將宜蘭夜幕星空美景打造成為蘭陽新旅遊特色,點亮宜蘭,邀請全國各地民眾一起來宜蘭泡溫泉~大啖美食玩樂宜蘭。

活動詳情請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yilanhotspring.org/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