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宜蘭縣特教生歡喜過聖誕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咚咚鏘!咚咚鏘!12月歡樂月,宜蘭縣政府與宜蘭國中今(22)日上午9 時,在宜蘭國中師生活動中心舉辦110年宜蘭縣特殊教育需求學生寒冬送暖聖誕聯歡會。

在這個感恩的月份,宜蘭縣政府特別為縣內特教班學生設置了一個專屬舞台,讓特教學生可以在舞台上盡情發揮才能,展現特有的才藝。參加對象為縣內國中小(含學前)特教班學生及在家教育班學生,共計19所學校,348位學生、教師及教師助理員熱情參與

縣長林姿妙表示,非常感謝財團法人昭華慈善基金會十餘年來不間斷地提供給縣內每位特教班與在家教育班學生寒冬送暖禮券,讓特教學生更能滿足實質的需要;今年因應疫情變化學生家長不方便參與,縣長特別請承辦學校製作聖誕禮物包,並在每份禮物包內製作「縣長媽媽的話」小卡片,讓每位參加的孩子帶著這份特別的禮物回家與家長分享,共同享受溫暖歡樂的氛圍。

此次「寒冬送暖聖誕聯歡會」活動表演由承辦學校宜蘭國中行政團隊精心規劃的表演揭開活動的序幕,今(110)年宜蘭縣內有10所學前、國小及國中特教班的學生,各展所長來展現他們熱情活力的一面,也以實際的行動感謝每一位關懷支持他們的叔叔、阿姨們,讓所有參與歡樂聖誕聯歡會的大、小朋友,都感受到滿滿的感恩溫馨氣氛。

縣府特別安排現場與會的嘉賓「變裝」扮成聖誕老公公、老婆婆,為現場的特教學生們加持,傳送愛與祝福,祈願大家在未來的日子一切平安、順遂,身體健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