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了全村?南澳碧候確診者雜貨店遭砸 縣長呼籲理性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南澳報導)南澳鄉碧候村自家開設碧候商店雜貨店婦人確診,引發部分村民不滿,認為她們一家人害了全村,昨(26)日一林姓村民酒後前往砸店,蘇澳警方獲立即趕往將林姓男子實施管束。

蘇澳警分局碧候派出所昨天晚間9時08分許,獲報於南澳鄉碧候村雜貨店外發生村民酒醉滋事糾紛,經前往瞭解有1名林姓男子在現場酒後叫囂,未發現聚眾滋事情形,該分局員警將林姓男子帶回勤務處所實施管束、抄登相關年籍資料。

目前瞭解,現場除2位滋事民眾外,其餘現場約20位民眾只在場觀望,並無暴力或不理性行為,另已通知林姓、葛姓2名涉嫌男子到場說明並製作筆錄,後續蘇澳警分局將依相關違法事證,依恐嚇及毀損等罪行依法偵辦。

蘇澳分局呼籲,防疫期間請民眾確實遵守相關規定,並保持理性冷靜,勿發生不理性的暴力行為,以確保自身及公眾安全。

縣長林姿妙針對此案表示,確診者不是我們的敵人,病毒才是,大家要理性看待確診者,大家一起防疫。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