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公司捐贈防疫經費與陽明交大醫院力抗疫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為宜蘭縣唯一傳染病專責醫院,肩負嚴峻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防治重任,然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防堵疫情力守蘭陽平原,是該院最重要的目標,宜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與陽明交大醫院共同力抗疫情,於今(18)日由董事長簡川勝代表捐贈防疫相關經費計新台幣500萬元,由院長楊純豪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衷心感謝來自企業界的關懷,挹注院方抗疫資源。

成立於2005年的宜鼎國際,十多年來專注於嵌入式及雲端儲存裝置領域,已在海、內外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更於2018年在宜蘭科學園區興建研發製造中心,代表著宜鼎即將邁入『產研合一、軟硬結合』全面發展的時代,而「分享」與「承擔」是該公司的經營理念,董事長簡川勝說:宜鼎「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秉持企業社會責任,致力於關懷公益、多元共好,希望對社會、環境的永續發展有所貢獻。此次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宜鼎現在亦於宜蘭設置基地,公司和同仁為能在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故共同捐贈新台幣500萬元予陽明交大醫院,除向第一線醫護人員致敬及感謝外,更希望大家能齊心防疫、戰疫無懼,一起全力守護蘭陽鄉親民眾的健康。

陽大醫院楊純豪表示,該院為防疫責任醫院,在疫情艱困的時刻感謝全體同仁都能堅守崗位,且如履薄冰般的做好各項防範工作,而防疫工作除了政府和醫院在第一線專業推動外,感謝各界透過各種形式鼓勵、支持我們,今天宜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及員工捐贈防疫經費,除提高本院防疫量能外,讓醫療人員更能堅定有力量的盡心盡力照顧病人,也期盼在大家的攜手努力下,疫情早日減緩,打贏抗疫這場勝仗,相信風雨過後必見彩虹。

身、心、靈為目標,深耕社區醫療、長期照護及健康促進,提供縣民最完善的醫療資源照護網絡,守護蘭陽鄉親健康。今天能與佛光山蘭陽別院共同舉辦莊嚴殊勝的贈粥結緣活動,結合社區關懷傳送愛與喜樂,施比受更有福,祈禱大家身心健康平安,處處洋溢溫暖光明,所有美善力量都默默圍繞保守眷顧我們的每一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