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警查賄制暴有成果 署長親頒慰問金

(記者廖玟婷/宜蘭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今(12)日親至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慰問同仁辛勞,對於該局三星分局與刑事警察大隊執行查賄制暴工作有具體成果,頒發慰問金,感謝對今年選舉投入查察賄選及防制暴力所做的努力,也叮嚀各縣市警察局未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大家要再接再厲、不要放棄,任何有賄選的機會,要用力、用心的來查緝,配合地檢署淨化選舉。

署長陳家欽轉達總統蔡英文對反毒的重視,總統蔡英文在今年國慶演說承接106年國慶演說之毒品政策,並進一 步闡述今年2月及6月二波「安居緝毒方案」查緝成果:共計查獲各級毒品高達9,700公斤及逮捕製毒、販毒的藥頭超過1,900人,政府將在4年內投入100億經費執行「新世紀反毒政策」,誓將毒品網絡從社會連根拔起。

署長陳家欽同時肯定宜蘭縣警局在「第2波安居緝毒專案」及今年上半年執行「警察機關精進緝毒成效工作計畫」均榮獲全國分組第一的殊榮,並表示要持續深化、精進安居反毒通報網之查緝技巧,積極查緝毒品,營造安居樂業的環境,讓在地居民有感。

今年國慶晚會首次在宜蘭縣舉辦,讓整個宜蘭縣都動起來,縣警局三個月前即展開期前整備籌畫工作,各單位合力積極安排精采活動及演出,晚會當日警察同仁全力動員盡責執行場地安全維護及交通疏導管制的工作,讓國慶晚會進行更加順遂,署長陳家欽也感謝縣警局同仁的細心規劃及他單位特殊警力的支援協助,讓國慶晚會圓滿落幕,警察安全維護的努力功不可沒。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