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青商會與韓國全州青年會議所、馬來西亞美里青年商會訪宜蘭市長

(記者賴立穎/宜蘭市報導)宜蘭國際青年商會及大韓民國全州青年會議所、馬來西亞美里國際青年商會成員20多人今(18)日拜訪宜蘭市長江聰淵,會中一同捐款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及阿寶教育基金會,希望藉此與宜蘭市公所持續合作辦理更多公益活動,及輔導在地青年創業工作。

會中,市長江聰淵介紹宜蘭市市民智慧農園,透過物聯網系統即能即時監控農園,是宜蘭在地青年創新產業的成果。並表示宜蘭國際青年商會與大韓民國全州青年會議所、馬來西亞美里國際青年商會互為姊妹會,會內人才濟濟,各業人才都有,是優秀的棟樑資產,期望透過產業、文化交流,能促進友好關係,在產業、文化上能互蒙其利,彼此連結成長,讓年輕朋友接觸不同文化的產業資訊,培訓一技之長。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對於青商會社會公益的付出是地方、國際有目共睹,其會員來自各個產業,為地方產業的主力,以付出回饋社會,這是非常值得讚揚的一件事,希望藉由該次活動能喚起更多愛心,投入公益、服務人群,並期望能持續與青商會一同協助宜蘭社福工作及城市外交,推展宜蘭在地文化,輔導在地青年拓展視野,努力將臺灣及宜蘭市推向國際社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