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關懷偏鄉學童 員山大湖國小辦兒童節活動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員山報導)在各界慶祝兒童節的同時,社會上偏鄉學校的孩童更需要你我的關懷。為了讓孩子們留下難忘的兒童節回憶,宜蘭郵局今(30)日下午特別至宜蘭縣員山鄉大湖國小辦理關懷偏鄉小學及慶祝兒童節活動。

大湖國小地處員山鄉,三面環山。全校弱勢兒童比例甚高,社區居民多數以務農為主,人口外流情形嚴重,留在大湖地區定居的大部份人口為年長者與弱勢家庭。在目前社會裡養兒育女成為新婚夫妻的一大壓力,偏鄉家庭猶為嚴重,學校資源相對貧乏。宜蘭郵局長期以來與地方結合、關懷偏鄉、深耕地方,特別在兒童的節日前夕,帶著集郵文具商品與滿滿的祝福,到大湖國小與全校師生歡慶。

宜蘭郵局局長嚴洧澤表示,郵局服務據點遍布全國,郵差服務各地角落,除透過送信過程中關懷獨居長者外,也不定時親近民眾關懷弱勢人群,持續與政府及民間團體合作,投入物資及人力幫助弱勢團體,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人間郵愛,處處溫馨。期望透過此活動關心偏鄉家庭及小孩,讓未來的主人翁能夠在眾人的幫助與關懷祝福下,快樂健康的學習成長。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