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郵挺小農 助促銷紅心土芭樂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中華郵政為整合郵政資源,力挺小農,彰顯郵政價值,今(1)日上午10時再宜蘭中山路郵局舉辦郵政i郵購網站關懷農產行銷「郵挺小農」-紅心土芭樂上線活動記者會。

宜蘭員山土芭樂產季約為每年6-9月,特性是容易軟熟,且香氣因成熟度更加迷人濃郁,內在鮮紅果肉更富含類胡蘿蔔素與茄紅素,宜蘭郵局特別企劃與清福水果行合作利用郵局虛實整合通路大力促銷宜蘭員山紅心土芭樂活動,利用郵局快捷投遞運送,將極具特色的農產品行銷至全國各地。

此活動商品係郵政i郵購網站店家「清福水果行」所推出的員山土芭樂,它是種植在雪山山脈下的枕山社區,灌溉水源來自雪山山脈,水質單純潔淨不受汙染,是國內紅心土芭樂的主要產區,此次所售出的紅心土芭樂,符合農藥殘留安全標準,並採用安全用藥管理,在套袋前停止使用藥劑,配合使用有機資材蘇力菌及礦物油,讓紅心土芭樂順利長大及保留軟香綿密口感,此農產品為員山鄉極具特色的農產品。

宜蘭郵局局長周昆法表示,宜蘭郵局致力於推展宜蘭農特產品一向是不遺餘力,力挺小農,希望透過郵政i郵購通路,為在地優質的農特產拓展產銷管道,提升農產品價值,增加農民收入,摯邀全國民眾熱情參與及訂購,在7月1日至8月14日透過郵政i郵購網路的訂購及結合郵政物流,用實質行動幫助小農進而提高銷售量,每訂購一盒即捐10元至員山鄉同樂國小做教育基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