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至澤蘭宮行個人化郵票過火爐儀式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礁溪報導)宜蘭郵局配合蘭陽媽祖文化觀光系列活動,特取得本縣極具盛名礁溪吳沙澤蘭宮授權,精心規畫宮廟系列經典客製化「澤蘭宮媽祖」個人化郵票,選定今(30)日媽祖聖誕前夕舉行祈福「過火爐」儀式,讓典藏本組郵票國人信眾得受澤蘭宮媽祖加持庇佑,闔府平安、喜樂康順。

台灣的宗教信仰長期以來是民間生活的重心,也是穩定社會的無形力量。回首去(庚子)年在新冠肺炎(COVID-19)的嚴重肆虐下,國人戒慎惶恐,日常生活備受壓力,除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加強防疫外,也感念媽祖濟世救人之心,祈求媽祖保佑平安、凝神靜氣、淨化心靈。

媽祖文化及平安遶境是全國各地媽祖寺廟的盛事。宜蘭縣蘭陽媽祖文化系列係林姿妙縣長任期以來首次由官方帶領的媽祖文化遶境觀光系列活動,以帶動宜蘭縣境內觀光旅遊,並祈求「國泰民安、縣運昌隆」。

宜蘭郵局宜蘭郵局局嚴洧澤局長表示,感謝礁溪吳沙澤蘭宮游建富主委的鼎力相助,得以有機會製作這一組聖澤長沾、母儀永耀、獨一無二的媽祖郵票供國人典藏,除可暸解蘭陽平原開蘭媽祖的歷史及澤蘭宮媽祖興盛的典故外,祈望帶給國人信眾虔誠收藏,平安順利,事事順興。本次發行限量2000組,歡迎虔誠信仰媽祖信眾及一般愛郵顧客踴躍向宜蘭縣各地郵局訂購。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