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郵局挺小農搶救壯圍哈密瓜

(影音新聞)

(記者邱玉君/壯圍報導)聞名的壯圍哈密瓜近日受疫情影響,物流公司因貨物暴增而停止發貨,果農焦慮萬分,深怕辛苦耕種的哈密瓜無法順利配送至消費者手上,緊急向壯圍鄉沈清山鄉長及立法委員陳歐珀委員陳情,協助果農解決燃眉之急,宜蘭郵局嚴洧澤局長獲悉此事,即指示全力配合果農需求運送至全國各地。

端午節前夕為宜蘭縣壯圍鄉新世紀哈密瓜的盛產季節,被譽為「瓜中之王」的新世紀哈密瓜原產於新疆,早年引進台灣,只在宜蘭壯圍種植成功,獨特的口感與風味深受全國鄉親喜愛。

宜蘭郵局局長嚴洧澤,因疫情持續嚴峻,物流公司受疫情影響無法即時配送,果農將損失慘重。中華郵政公司宜蘭郵局秉持「溥益民生、服務大眾」精神,始終不遺餘力協助行銷在地小農之農特產品,且壯圍鄉新世紀哈密瓜也曾透過宜蘭郵局行銷推廣至全國各地,深受民眾喜愛。郵局永遠與鄉親農民站在一起,民眾的需求就是郵局服務的一環,希望能讓好的農產品分享到各地,「農民好收成,幸福宜蘭城」。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