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授旗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代表隊授旗典禮」今(13)日上午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行,由縣長林姿妙親自為宜蘭縣代表隊授旗,並由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接旗,齊心共同為「112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宜蘭縣代表隊加油打氣,林縣長更鼓勵所有選手在競賽場上全力以赴、光彩奪勝。

林姿妙縣長表示,相信本屆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期6天賽事精彩可期,期勉每一位選手能夠在本屆賽會期間發揮最佳狀態,秉持「運動家精神、超越自我、締造佳績」,相信每位參賽的宜蘭囝仔已鬥志高昂、摩拳擦掌準備在國、高中學生最高運動競技殿堂-「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為自己、也為宜蘭縣光彩奪勝,期待宜蘭縣能獲得突破性的表現。

宜蘭縣於111年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總成績為25金15銀15銅,本次賽會將於112年4月22日至4月27日在新竹縣舉辦,本屆全中運宜蘭縣共參加15個競賽單項,選手331位、隊職員126位、合計457位隊職員代表參賽,可望奪金的項目有輕艇、划船、田徑、柔道、角力、自由車、游泳、體操、擊劍、滑輪溜冰等10個競賽單項,將與來自全國各縣市高手同場競技,期盼選手們發揮平日的訓練成效,在競技場上大顯身手,為宜蘭縣爭取佳績,並請大家戮力齊心共同為宜蘭囝仔加油!

縣府會持續投入各項資源,讓宜蘭縣的運動選手可以安心、專心努力訓練,另外要感謝宜蘭縣體育會蔡岡志理事長以及各單項委員會、各中等學校校長、團隊教練、行政團隊等的全力配合,為宜蘭縣培育出眾多優秀運動選手,更感謝選手們不畏艱難的辛勤訓練,共同為宜蘭爭取最高榮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