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109年5模範公務員20績優人員獲表揚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109年宜蘭縣5位模範公務人員及20位績優人員頒獎典禮今(24)日在宜蘭縣政府縣民大廳,由林姿妙縣長親自頒獎公開表揚。縣長林姿妙期勉本縣全體公務員以這些優秀同仁為標竿,秉持著「縣民的事,就是我的大事」的信念,攜手同心,共同深耕蘭陽這塊土地,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當選者皆是由縣府各單位及所屬機關、鄉鎮市公所推薦的優秀人員,經縣府公務人員考績委員會審慎評選產生,計有:交通處處長黃志良、警察局礁溪分局隊長王曜星、消防局特搜大隊特種分隊分隊長藍文宏、水利資源處科長黃竣瑋及衛生局秘書岳瑞雪等5人獲選為109年模範公務人員。

另教育處科員吳怡嫺、社會處約聘人員吳易倢、勞工處科員林明雀、秘書處科員莊家榮、計畫處設計師陳長佑、主計處科長曾雅萍、人事處科員吳玉雯、財政稅務局主任陳巧穎(時任政風處科長)、警察局羅東分局警員李旻芳、警察局蘇澳分局巡佐兼所長林昭明、消防局科員陳秋霞、環境保護局約聘人員林恒裕、財政稅務局科長許美純、文化局約聘人員林雨潔、動植物防疫所股長劉必揚、羅東地政事務所課長黃美燕、羅東鎮公所所長林美悅、礁溪鄉公所課長林靜瑩、冬山鄉公所所長江立偉、七賢國小護理師黃秀蘭等20人獲選為109年績優人員。

獲選為模範公務人員者,每人獲頒新臺幣3萬元獎金及獎座1座,給予公假5日;獲選為績優人員者,獲頒新臺幣5千元等值禮券及獎狀1幀,以肯定並獎勵其對縣政工作的貢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