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盃籃球嘉年華3×3錦標賽百多隊熱血開打!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今(6)日下午2時在復興國中辦理「111年縣長盃籃球嘉年華3×3錦標賽」,全縣超過100隊報名參賽、逾400多名籃球愛好者同場競技。

縣政府表示,為推廣3×3籃球運動,與國際趨勢接軌,鼓勵青少年踴躍參與休閒活動,讓籃球愛好者相互切磋球技、鍛鍊體魄及紓解壓力,特別舉辦「縣長盃」3×3籃球賽,希望達到全民來運動、全民好健康,更讓全臺灣民眾感受活力四射的宜蘭囝仔,鬥陣拚出宜蘭好生活,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宜蘭縣長盃3×3籃球運動賽事,搭配一系列的周邊活動,營造出籃球嘉年華盛會。開幕表演邀請到臺灣職籃PLG「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年度人氣啦啦隊Formosa Sexy演出;同時也邀請到活躍於臺灣籃壇的宜蘭囝仔站台代言,包含壯圍國中畢業「張宗憲」、復興國中畢業「賴廷恩」及羅東國中畢業「游艾喆」,返鄉為青年學子們加油打氣。

本次活動另表揚代表臺灣在「FIBA 3X3亞洲盃」U17及U18分組賽中,榮獲佳績並取得明年度世界盃參賽資格的宜蘭縣選手「張聿嵐」、「鄭莉萱」及「吳珮璿」,讓世界看見臺灣、看見宜蘭,籃球委員會主委陳廷綸也特別加碼獎勵金以資鼓勵,期許她們在明年世界盃賽場上繼續發光發熱,為國爭光、為縣爭光!

縣府非常支持縣內各項體育發展,除了推展各項運動與興設運動場館,積極強化本縣運動設施,包含豆腐岬帆船訓練基地、冬山河水上運動訓練基地等,更編列預算辦理各種大型運動賽事及活動,未來也將持續爭取相關經費,並結合各單位資源且公私協力,提升本縣軟、硬體設施。在後疫情時代,運動政策更是不能少,致力推廣全民運動,讓民眾培養運動習慣擁有健康及強健的體魄,並塑造宜蘭運動風氣,共同拚出宜蘭好健康、好運動!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