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至目前尚無華航及諾富特飯店事件所造成的確診個案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縣衛生局今(4)日針對有媒體報導有關宜蘭縣因諾富特事件造成的居家隔離問題表示,宜蘭縣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因華航及諾富特飯店事件所造成的確診個案,且8居家隔離個案接受檢測,且均為陰性。

縣衛生局表示,截至昨天為止,宜蘭縣並沒有因華航及諾富特飯店事件所造成的確診個案,而目前於宜蘭縣進行居家隔離的個案,多為曾於4月15至28日入住該飯店的民眾。其中即將屆滿居家隔離期間或有輕微症狀的個案,宜蘭縣也已進行核酸檢測;截至昨日為止,一共有8個案例接受檢測,且均為陰性。

衛生局呼籲,至於其他個案,目前情況均穩定,也沒有產生任何相關症狀。雖然宜蘭縣情況相對穩定,但仍請所有民眾能落實秋冬防疫專案的要求,也就是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以及落實活動人數總量管制的措施,共同來維護宜蘭的安全。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