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後備指揮部積極鼓勵孩童往多元才藝發展

(記者許馭媗 / 宜蘭報導)宜蘭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舉辦第17屆美展暨小青溪美術比賽頒獎典禮在上個月(28)於宜蘭市文化中心舉辦完全結束,許多家長及得獎學童開心自己的得意作品能在宜蘭縣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也感謝宜蘭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邱孟俊上校表示,孩童在學齡階段雖然要認真讀書,但也不要淹沒自己的才華,也肯定家長為自己的兒女為了他們本身才藝付出及陪伴都相當重要。

宜蘭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林素如表示,「小青溪兒童美術比賽」今年已舉辦第十七年,每年這些小朋友的天馬行空的創意作品都讓裁判嘖嘖稱奇,讓人難以評分誰是第一、二名,其實在裁判的心目中,這些每位參賽的小朋友個個都是是第一名,為了讓觀眾能欣賞這些優秀的作品,畫展於4/27至5/8,歡迎宜蘭縣的每位民眾都來欣賞畫展。

指揮官邱孟俊上校表示,宜蘭縣青溪新文藝學會耕耘蘭陽地區多年,並且藉由舉辦小青溪美術比賽,深化與內蘊每位小朋友的美學素養,可謂帶起蘭陽文學新風貌。最後指揮官表示感謝學會的每位先進、老師,因為老師們持續的創作,讓每位民眾均能享受這視覺與美感的饗宴,並衷心期盼這次的美展圓滿,順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