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深夜再傳槍響!債務糾紛先撞車再開槍1死1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縣再傳槍擊事件,宜蘭市今(19)日凌晨發生2車追逐再追撞,追車車內人開槍擊中被撞車內2人,造成1死1傷,涉案劉姓兇嫌於案發不久攜1槍8顆子彈向宜蘭警方投案;這起槍擊命案疑與金錢糾紛有關。全案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偵辦中。

今天凌晨約2點多男子羅0凱(22歲、住宜蘭市、有槍砲前科)駕車載吳男(31歲、住蘇澳)行經宜蘭市環市東路往羅東方向,在縣民大道口時,突然遭到尾隨的車輛追撞,羅男下車理論時,立刻就遭到劉姓男子持制式手槍(23歲、住員山、有槍砲前科)連開3槍,2人均中彈,羅0凱頭部太陽穴被擊中1槍子彈貫穿腦部,右後背1槍,送陽大時已失去生命跡象,另1吳姓男子左手橈骨中1槍,2人均送陽大醫院急救,羅男不治死亡,另1吳男急救中,案發後涉案劉姓嫌犯持1把槍和8顆子彈向宜蘭警方投案,全案偵辦中。

據了解,因羅男劉男20幾萬元不還,致劉男心生不滿,今天凌晨劉男為尋仇早有預謀,開車尾隨羅、吳兩人所駕車輛,並於縣民大道與環市東路撞擊羅、吳的車輛後,羅要下車理論時,劉就持制式手槍行刑式朝羅男連開3槍,羅男中2槍,在車上的吳男左手橈骨也中彈。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