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進黨部新任主委黃建財:積極走入民間落實服務人民承諾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新任執、評委今天在宜蘭縣會舉行宣誓就職典禮,由台灣民主學院副主任邱世元任監誓人,國策顧問紀政、前體委會主委楊忠和,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副縣長黃適超,及黨公職多人參與典禮。

今天代表民進黨中央黨部擔任宜蘭縣黨部第十七屆新任執、評委監誓人的邱世元表示,希望在新任主委黃建財帶領下,大家團結打贏年底選戰。

新任主委黃建財以在台灣民主化的路上,傳承再創新為題,發表就職感言。他說,民主進步黨自1986年創黨,從一個草根的在野黨到第一次政黨輪替,也曾因諸多因素遭遇挫折,跌落谷底,在蔡英文黨主席的帶領下,重新再出發,英派改革獲得台灣人民支持,再次承擔執政的重責大任。

然而,改革者總是孤單的,因為既得利益者會使盡全力反撲,受益者卻不一定出面相挺,不過,越是艱難越能顯現我們的決心和意志,這正是源自民進黨創黨精神的重要傳承。

政黨政治是為民服務的競爭,民進黨現在正處於轉型期,準備成為一個穩重且值得人民信任的執政黨,未來,縣黨部將更積極地走入民間,拓展不同層面的社會參與,落實服務人民的承諾,讓志工服務、公益永續成為本黨的新價值。

副縣長黃適超表示,今天新任執、評委就職,他很高興代表代理縣長陳金德參加就職典禮,並呼籲大家支持黨提名縣長候選人陳歐珀。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