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進黨:全民健走保持體力1/11台灣要贏 鼓勵青年返鄉投票

(影音新聞)

(記者江柏恩/羅東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今(14)日早在羅東運動公園舉辦反賄選全民健走活動,5百多支持民眾到場參加早操等活動;活動中,蔡英文、陳歐珀輔選幹部呼籲青年返鄉投票。

今天早上7點開始的反賄選全民健走活動,到場除了主角陳歐珀外,蔡英文、陳歐珀聯合競選總部主委林聰賢、總幹事江聰淵、民進黨部主委黃建財、羅東後援會長縣議員劉添梧、縣議員謝燦輝、呂惠卿,以及黨籍鎮民代表張惠蘭等、里長全員到齊。

活動中,林聰賢表示,今天大家來參加健走有一個目的,就是2020台灣要贏’、反賄選,剩20幾天大家要健康保持體力,同時拜託大家看手機,有一條歌就是勇敢是咱們的名,傳給年輕人看,最重要的是年輕人都要鼓勵回來投票,年輕人回來投票才會贏。

江聰淵說,最後階段是最關鍵,雖然支持度領先,但支持度一定要轉換成投票率;江聰淵還消遣說,讓一個酒空座國家領導人,我們台灣不要住了,為我們子子孫孫,民主一定要延續下去,看香港年輕人被關,根據公布有5.890人,如果關在香港還好,若關在大陸,火車載過去,那就慘了,所以為台灣民主的未來,尤其宜蘭是民主聖地,我們一定要好好打拼,立委不能會做換不會做的,這沒道理,宜蘭交代不過去,所以一定要支持陳歐珀,也是支持前院長游錫堃當立法院長,宜蘭人第一次要當立法院長,大家共從打拼。

黃建財說,小英就任總統3年多來,長照2.0,讓老人活得快樂健康,不但照顧老人也照顧幼兒,0到6歲壤國家共同照顧,讓年輕人敢結婚生子,讓年輕人出外打拼無後顧之憂,父母、幼兒有人照顧,所以小英要連任,國會要過半,宜蘭一席立委讓陳歐珀連任,陳歐珀當選,前縣長游錫堃才有辦法爭取立法院長。

陳歐珀說,3票顧台灣,他今天要代表3個人,蔡英文、游錫堃、李淑芬,游錫堃跟李淑芬是政黨票,拜託大家政黨票民進黨,同時呼籲大家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票是關鍵,是票數高的人贏,不是民調高的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