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東奧台灣正名公投連署迴響熱絡1天2千人連署 紀政特來慰問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由宜蘭民主老兵連同民進黨五合一參選人發起的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連署,昨(11)日開始分別在礁溪、宜蘭、羅東如火如荼進行,連署活動迴響熱絡,僅昨天一天就獲得千人簽署;發起人紀政今天一早就特地趕來慰問連署攤位志工。

宜蘭民主老兵與民進黨五合一參選人發起的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連署活動,昨天上午9點分別在礁溪五峰旗瀑布入口、礁溪轉運站、宜蘭轉運站、羅東火車站、羅東轉運站等多處設置連署攤位;另時代力量宜蘭縣黨部也在上述地點設攤供人連署。

時代力量羅東縣議員參選人歐志銘表示,他個人已獲連署500份,加上其他攤點加起來應該有上千份;民進黨攤點也有上千份連署。

宜蘭老兵發起的公開設攤連署行動,雖然今天下午就告一段落,但連署行動並不會就此終止,將動員採打游擊似的,繼續進行。

發起人紀政一早由女兒陪同,分別到5處連署攤點慰問志工並給予加油鼓勵;紀政表示,至目前為止,連署份數尚差15萬份,她期待能儘快達標35萬份。

民進黨五合一參選人多人及支持民眾,上午就聚集在羅東轉運站迎接紀政,同時紛紛爭著跟紀政合照,希望獲得加持。民進黨宜蘭五合一選舉後援會總幹事前副縣長黃適超昨、今兩天都到幾處攤點慰問志工們並給予加油打氣。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