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增一婦人確診 感染源待確認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報導)宜蘭今(4)日新增1例個案,縣府已進行相關個案的追蹤管理。縣長林姿妙提醒,周末假日請縣民減少外出,務必遵守各項防疫措施。

今公布確診案10212是60多歲女性。5月30日出現發燒等症狀,採檢後為陽性確診,確診者的家人皆已匡列居家隔離,由於她的家人曾去過台北,目前感染源尚待確認,CT值19。

縣長林姿妙表示,033345 ,今天宜蘭新增一位確診,案10212,六十多歲女性,職業是家庭主婦,一家六口住在一起,0530有發燒症狀,採檢確診,確診者家人已經立刻匡列居家隔離,他的家人曾經去過台北,目前感染的原尚在確認。這位確診者視力不好,平常都在待家,所以沒有足跡的資訊。

衛生局長徐迺維說,相關縣長已經報告過,今天新增案例只有一例,本縣累積確診74例,目前居家隔離128人,完成7579個飾檢,篩檢陽性逐步下降到零點九八,這是一個好現象。033753 ,今天個案,只有一案,他的感染源我們知道他的家人有台北旅遊史,目前情況還不明,正在做相關的調查。

端午節相關防疫措施,端午節快到了,相關防疫措施,愛有多深,距離就有多遠,雖然端午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現在疫情嚴重,不適合團聚,希望大家不要跨縣市移動,以電話用視訊來表達對親友的關心,縣府正匯整端午節箱關措施後,向大家報告

秘書長林茂盛表示,針對這次疫情,今天有一例新增病例,整個看起來還是跟雙北有關係,還是呼籲民眾盡量減少不必要的跨區移動,如果需要跨區移動,請做好清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