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後備軍人行車安全教育宣導

(記者許馭媗 /宜蘭報導) 宜蘭縣後備指揮部今( 24 )日實施重大演訓前行車安全教育宣教,由參謀主任李侑霖中校親自主持,此次課程以收看「車輛行駛前、中、後注意事項及遇行車問題解決流程」為主,並宣導車禍案例,共有四十幾位軍職同仁出席參加學習,不定期的加強知識,當然不只是平常的軍職訓練,額外的課程學習,這也是參謀主任李中校最注意的一環。
參謀主任李侑霖中校表示,為防範飲酒駕車暨車禍案件的發生,藉此來教育官兵「車輛的安全駕駛」、「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及「不超速行駛」等規定,期能減少官兵休假在外發生車禍的機率,更教育官兵保護自身健康,確保部隊戰力。


鑑於端午佳節連續假期將屆,全體官兵因依照交通條例及相關案例等,以防範軍紀維維安事件發生。休假前,全體人員一定要實施行車安全宣導,休假前應預先完成計劃,以強化官兵對行車安全、尊重生命的認知,期勉每個單位的官兵,能快快樂樂地休假,平平安安的返營。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