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113年元旦升旗典禮+早安市集熱鬧登場!!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公所於今(1)日上午8時在市民之森廣場,舉辦「113年元旦升旗暨早安市集活動」,在復興國中合唱團的領唱下,全場民眾齊唱國歌,國旗在噶瑪蘭獨奏家室內樂團的演奏下緩緩升起,共同迎接中華民國113年的到來。

升旗典禮結束後,宜蘭市長陳美玲帶領現場參與民眾一起大跳活力健康操,現場充滿青春活力、熱情洋溢的歡樂氣息。緊接著宜蘭縣首創的宜蘭早安市集隆重開市,中式的滷肉飯、蛋餅、鹹粥、油飯、蘿蔔糕,西式漢堡、pizza、壓磚奶酥、德國麵包、水桶紅茶、手沖咖啡、手搖杯等,小農的新鮮蔬果、花蜜、雞蛋等、有機黑米、糙米麩、靈芝,還社區志工的手作烘焙、美食餐點,親子手作等,種類豐富多樣,另外還可以兌換「宜蘭市挺美的」限量胖胖杯(304不鏽鋼保溫杯),整個活動除了有吃有玩,還有藝文表演節目接連演出,吸引滿滿人潮到現場一同參與。

市長陳美玲表示,很感謝今日大家的參與,齊聚在此參加升旗典禮,展現愛國家、愛國旗的熱情,期盼在這新的一年創造更好的蘭城,一起守護這幸福「挺美的」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