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陽明六路女外送員被撞傷 肇事車主辯稱非故意逃逸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陽明六路今(29)日一名呂姓女外送員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遭一輛轎車撞倒受傷,肇事轎車逃逸,宜蘭警方根據熱心民眾提通行車紀錄器找到肇事車主,被通知到案羅姓車主辯稱不是故意要跑掉。

宜蘭警分局延平所員警於今天中午12時18分接獲110報案,宜蘭市陽明六路近縣民大道口發生車禍,經警方到場瞭解,是foodpanda呂姓女外送員(35歲)騎乘普重機車沿陽明六路往縣民大道行駛,於近上址路口處與1台沿陽明六路往女中路方向行駛之自小客車發生擦撞,呂女當場摔倒在地,造成外右膝、手肘擦傷及右肩疼痛,意識清楚,經消防人員給予傷口清洗包紮後送往陽大附醫,但肇事自小客車卻未停下處理反而直接駛離,經現場熱心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影像,並經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隨即掌握該自小客車車號,立即通知肇事羅姓駕駛(72歲)到案說明,全案依肇事逃逸案處理。

目擊民眾指出,肇事車輛後視鏡遭撞後,掉落在事故現場,事故沒多久呂女弟弟趕到現場,痛斥肇逃車輛「可惡」。事後警方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循線找到車主,通知肇始駕駛到派出所說明。

肇事羅姓駕駛下午2點到派出所時,一開始還一再辯稱不知情,直到看了自己車子上的行車紀錄器後還是辯稱不是故意要跑掉。被撞的呂姓女外送員也到派出所,肇逃羅男雖急忙在一旁道歉,但還是不承認故意肇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