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議員候選人發誓反賄選17人僅8人到場宣誓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年底選舉將近地方卻賄聲賄影,為了端正選舉風氣,今(28)日宜蘭公民反賄選聯盟發起人理事長黃章桐與市民共同發起「向天發誓愛宜蘭‧行動承諾反賄選」,盼由從宜蘭市議員選舉反賄開始,讓選風更乾淨。

聯盟與各政黨代表人擔任見證人,民進黨陳歐珀立委、時代力量白卿芬秘書長、民眾黨李偉華宜蘭黨部主委已率先響應。並廣邀17位宜蘭市議員候選人,於今天到宜蘭東嶽廟發誓,用行動來反賄選。盼候選人承諾本人、家人與團隊不會在選舉中買票,違者將接受神明與司法最嚴厲之懲罰。

發起人黃章桐理事長表示,17位縣議員候選人1號陳漢澤⋯(此處列舉1到17號候選人)的邀請函昨(26日)已經親送並拍照存證,又透過新聞媒體周知全縣,候選人們不可能不知情,盼候選人切勿勿心存僥倖推託,神明與選民都在看!也期待這次發誓行動能一掃烏煙瘴氣的賄選風氣,讓正直誠信的候選人到神明面前發誓反賄選,也能被選民所看見。

今天「向天發誓愛宜蘭‧行動承諾反賄選」今天共有八位跨黨派議員出席,有時代力量 林正芳、中國國民黨 林岳賢、無黨聯盟 黃定和、民主進步黨 黃惠慈、民主進步黨 吳福田、台灣民眾黨 尤文瀚無黨籍 孫博萮、無黨籍 魯秀傑,共同向東嶽大帝與所有市民發誓,絕不賄選,絕不買票的決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你可能也想看

Close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