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某私人救護車半夜遭砸警將以車追兇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一家民間救護車業者所屬7輛救護車,今(1)日深夜遭3名男子持鐵鎚砸毀玻璃,宜蘭警方獲報已掌握犯嫌車牌以車追人,鎖定3名犯嫌,現場發現犯嫌遺留鐵鎚1支,已由鑑識小組到場採證持續追查。涉嫌砸車23歲沈姓男子為首的3人,警方通知到案,他們供稱,是因與業者有行車糾紛才砸車,全案警方依毀損罪嫌偵辦。

宜蘭市一家民間救護車業者,今天凌晨0點12分,突有3名男子闖入,持鐵鎚砸毀7輛救護車玻璃,現場滿地玻璃碎片,犯嫌似乎無視業者在場當面動手,行為囂張。

據了解宜蘭縣共2間民間救護車業,溪南、溪北各1間,今天凌晨0點12分,溪北這家業者詹姓老闆,在公司躺著休息時,突然聽到外面有聲響,出去查看,發現有3名男子持鐵鎚、棍棒在砸停在門口的8台救護車,由於對方手中有鐵鎚,老闆也不敢上前制止,只能立即報警。

被砸救護車幾乎每片玻璃都被砸破,就連停在一旁的大體接送車,也受到波及;陳姓老闆娘接到丈夫的通知,立即從家中趕到現場了解,她說,平時沒印象有與人結怨,工作也都是做功德,實在不懂為何救護車會被砸。

她說,根據監視器畫面,犯嫌明顯是有預謀是要尋仇,平時都有配合醫院跑救護,一天需要7台車,現在8台車毀了7台,只能趕快修復,能盡快恢復服務。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