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南、北館市場2月7日至9日封街辦年貨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宜蘭市報導)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因應民眾採買年貨需求,宜蘭市公所規劃2月7日至8日上午7點至下午15點、2月9日除夕當天上午7點至下午14點,在光復路(崇聖街至中山路間)、昇平街(舊城南路至康樂路間)共四處,進行汽車管制,並配合交通管制措施-光復路段機車及腳踏車停車區域,方便民眾停車採買。

南、北館市場是在地傳統市場,年貨齊全,也是最有人情味的市場;另外綠九市場也蟬聯經濟部4星優良市集,包括吾梅肉號勇奪五星名攤、日展菓菜行則是四星名攤,新增9家獲選1至3星的名攤業者,年節食材也是一應俱全。宜蘭市公所提供「圍爐年菜採購指南」,讓民眾能按圖索驥,方便採購雞、鴨、魚貨海鮮、熟食臘味、豬肉、蔬菜、糕餅、麵製品、牛羊肉、素食、金香炮燭等。

宜蘭市長陳美玲表示,農曆年前採購人潮眾多,提醒鄉親採買年貨之餘,注意自身安全及隨身物品,開車前往的民眾可多利用市場周邊停車場,讓春節採買更便利,歡迎大家來傳統市場買年貨,感受農曆年節的過年氛圍。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