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一小客車撞路燈桿車斷成2截駕駛受傷送醫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環市東路一段155號前,今(13)日下午一輛子小客車先撞上分隔島再衝向路燈桿,由於撞擊力大,車子撞成2截,駕駛受困車內受傷,經救援人員救出送醫。

宜蘭市環市東路今下午4點40分,一輛自小客車不明原因,疑先撞上分隔島後失控,再撞到路樹與電線桿,駕駛卡在車內駕駛座與電線桿間,消防趕到後協助脫困,約搶救1小時又15分鐘,才將男性駕駛救出,救援中駕駛不斷痛苦哀叫,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

車禍現場只見轎車直接橫躺在分隔島上,整輛車還卡在電線桿內,由於車頭嚴重變形,駕駛大腿骨折,整個卡在駕駛座下方,駕駛座還撞進一根電線桿。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先將車輛移離電線桿,再用破壞器材破壞駕駛座,由於駕駛腿被壓在變形的駕駛艙內,救援過程相當困難,約於1小時又15分鐘後,順利協助駕駛脫困,並送醫急救。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