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家扶你籃不住我3對3籃球賽今開賽

(記者邱玉君/宜蘭報導)宜蘭家扶中心為提供青少年寒假有個良好及正當的休閒活動、透過合作爭取團隊榮譽,讓參與青少年從中學習良性競爭,於今(31)日舉辦 2019年你籃不住我3對3籃球比賽,廣邀宜蘭縣內學生團體一起參與,共有100餘名選手,參與國中組、高中大專生及三分球趣味賽。

宜蘭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這次比賽感謝頭城鎮公所及頭城國中的大力支持,讓我們在舒適整潔的室內場地舉辦3對3籃球賽,且讓這群青年同學們有一個熱情、有活力的寒假生活,為了讓活動更具可看性,更邀請在花式籃球界頗具盛名的小夫擔任開場表演嘉賓,除此,也感謝現場貴賓朋友,到場為選手們加油鼓勵。

這次3對3籃球賽事,比賽過程相當激烈,各隊高手如雲,也看到青少年同學的熱情及活力,場邊啦啦隊熱情如火,加油吶喊聲不絕於耳,除此,也看到家長陪同孩子一起來參賽,家長在一旁給予加油的畫面十分溫馨。

另外,家扶中心也在場外安排許多家扶的好朋友一起參與設攤,像是國軍人才招募中心、頭城鎮衛生所、宜蘭家扶幸福小舖、拾起咖啡都參與擺攤,攤位中最特別的一攤,是由宜蘭家扶中心扶助的學生設計,希望透過遊戲互動的方式讓民眾對宜蘭家扶提供的服務有所認識,這群家扶的高中、大專生運用夜市常見到的九宮格遊戲,帶民眾認識家扶的服務,看看你印象中的家扶,和這群孩子想介紹給您的家扶,是不是一樣呢?

經過熱烈的比賽,最後比賽結果出爐:

國中組前三名為:第一名:頭中B,第二名:頭中C,第三名:頭中D

高中大專組前三名為:第一名:沒有愛就無意義,第二名: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第三名:鯊魚鬥士

趣味三分球比賽前三名為:第一名:楊子浩,第二名:蕭世揚,第三名:楊子豪。

以上獲獎的組別均獲頒獎座一座、獎狀各乙只,除此,冠軍還獲得等值2000元的運動產品、亞軍獲得等值1500元的運動產品、季軍獲得1000元等值的運動產品。

宜蘭家扶中心謝曉雯主任表示,宜蘭家扶在宜蘭縣服務53年,除了對弱勢家庭的經濟扶助、兒童保護工作,近年來也積極推展社區工作,進駐社區,包含過往在宜蘭市五大社區的服務、現在在南方澳的FUN OH據點,以及頭城鎮的宜蘭家扶頭城服務處(頭城好好玩)。家扶在社區工作一方面是希望做到預防性兒童保護工作,一方面在社區推動親職教育、鼓勵親子互動。這次籃球賽,除了看到參加3對3比賽的球員的團隊合作,趣味3分球大賽也有許多家長「陪」著家中青少年一起參加,彼此互相加油、鼓勵,一起運動揮灑汗水,讓家長有機會參與少年的花樣年華,感受到家中子女在球場上熱血的一面。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