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小百年校慶 眾多校友回母校共歡!!

(記者許馭媗/宜蘭市報導)宜蘭國小今(1)日早盛大舉辦百年校慶,眾多傑出校友及歷任校長紛紛回歸於曾經屬於他們的「學生夢」,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立法委員陳歐珀、值得一提的是宜蘭市長也是100周年校慶籌備委員會的江聰淵前來參與迎接百年校慶,並共同期許學校校運隆昌,再迎接下一個「百年」。

今天的校慶,各年級的學生都精心打扮,服裝整齊,無論是帶動唱或是打鼓,都是慶祝自己的校慶。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10年前擔任立法委員時,當時宜蘭市長江聰淵擔任他宜蘭服務處的主任,知道宜蘭國小的操場跑道已破舊擔心學生練跑時會有不便,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翻新,也是現在小朋友們所站跑道上,其中他還幽默詢問為何江市長會當籌備會的主委,原來市長的小孩就讀宜蘭國小,他才恍然大悟。

宜蘭市長江聰淵致詞表示,很榮幸和宜蘭國小師生一同歡慶百年校慶,也感謝各界對宜蘭國小師生的支持,相信師生往後對外的表現一定會愈來愈好。

校友會會長楊佩芬為今天的校慶成功大受感動,從籌備至今經歷三個多月,推動相關活動,如退休師長的致敬與情意,獲得過去許多校史的資料,這些都是學校珍貴的回憶與榮耀,這次推舉一百個傑出的校友,如現任縣政府勞工處長黃玲娜,還有演藝人員張懷云等,做最好的傳承,讓我們的學弟妹有很好的學習對象及效果。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