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之光!南澳國小大滿貫 以全勝之姿榮獲ESBL全國國小籃球聯賽史上首冠

(記者張金源/南澳報導)全校僅有83名學生,已經連奪兩屆全國少年籃球賽冠軍獎杯的南澳國小,今天下午以37比20的絕對優勢擊敗台中市大智國小,榮獲教育部和大專體總首次舉辦的ESBL全國國小籃球聯賽冠軍,這也是南澳國小男女籃球隊從去年到今年摘取的第4座全國冠軍大獎。

南澳國小今天還是採用傳統0號鐘建民打先發,23號江凱旋掌控二、四節的戰法調度,第一節南澳就以速度和防守壓迫大智,取得11比3的領先。第二節江凱旋上陣,未再犯半個月前少年籃球賽冠軍戰進攻急躁的錯誤,所以第二節持續以8比4的倍數壓制大智,第三節兩隊已經是30比10的一面倒差距,提前為冠軍賽定調,未再重蹈險勝南港國小的覆轍。

比賽進入最後一節的節末,南澳國小大幅走馬換將,除了江凱旋續留場上,其他四人都下場休息,這場冠軍賽南澳國小動用14人上陣,為這所僅有83名小學生的迷你學校再寫南澳少年籃球傳奇。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