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縣府原文化局長呂信芳辭職.新局長黃伴書今就職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原局長呂信芳因個人職涯規劃,於今(30)日辭職,縣府任命企業人才黃伴書接任局長,並於今日8時15分在該局第一會議室舉行宣誓交接典禮,由縣長林姿妙親臨主持。在林縣長的見證下,新任黃局長自卸任的呂局長手中接過印信,完成交接儀式。

林姿妙縣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卸任的呂局長,為宜蘭文化犧牲奉獻,奠定良好的基礎,讓宜蘭豐富的文化底蘊,結合創意科技行銷,開創不同的文化新風貌。林縣長也期許新任黃局長在既有的基礎上,發揮所長,帶領宜蘭文化邁向更美好的未來,共同攜手拚出宜蘭好文化。

新任文化局長黃伴書指出,這幾年來,全球的疫情緊張,使得文化、創意及其相關產業之發展,都極為艱辛。宜蘭在縣長、呂局長的領導及文化局同仁協助下,配合執行相關的文化活動推展,豐碩成果是全國民眾有目共睹,也是許多國際友人們所稱羡的,這是她身為臺灣人的驕傲。多年來,在英美大型跨國集團內汲取大量文創管理經驗的同時,也開始深刻瞭解自身鄉親的文化內涵。日後,文化局,將秉持「傳承,創新、多元,包容」的一貫方向持續發展,也期許以自身的經驗持續創新,引進來自各地的新銳藝術家、企業,打造一個共創共好的文化平台,讓文化成為鄉親們的驕傲。未來,一定會與所有的同仁們一起攜手共進,配合縣長及縣府團隊「拚出宜蘭好生活」的政策目標,讓世界看到我們宜蘭的美麗與多元,也能親身來體會我們持續創新的成果。

黃伴書簡歷:

年齡:五○歲。最高學歷:美國休士頓大學營銷企管碩士。

經歷:MOOK城邦出版集團廣告經理、新新聞週刊行銷經理、美國赫斯特媒體出版集團營運總監、廣告總監、美國康泰納仕綜合媒體集團出版人、英國威治伍德家居精品公司亞太區首席顧問。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