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科保警小隊揭牌 園區安全防護再升級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為迎接宜科環評通過後廠商進駐將高速成長,竹科管理局與保二總隊於宜蘭科學園區內設立專責警力以強化安全維護,今(12)日於宜蘭科學園區舉行「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二總隊第三大隊第一中隊宜蘭小隊成立暨揭牌儀式」。

縣長林姿妙應邀出席時表示感謝,並指示宜蘭縣警察局與消防局應與宜科保警小隊保持密切合作,為進駐企業營造安全生產與經營環境。

縣長林姿妙表示,為讓更多企業主瞭解宜蘭,1月15日宜科環評通過當天下午就在台北舉辦一場招商大會,把宜科升級的重要消息與企業界分享;這個月26日,縣府與竹科管理局將再舉辦第二場招商說明會,林姿妙直接邀請現場觀禮企業先進一起參與說明會,並歡迎優秀的高科技廠商來到宜蘭,瞭解宜科發展優勢,攜手科技界讓宜科產業聚落更加蓬勃,提升縣民薪資。

林姿妙強調,宜蘭縣不論交通、教育、醫療、社福各方面已經建構良好基礎,縣府團隊要讓宜蘭的好山、好水、好人情的優質生活環境,成為在地企吸引人才的最佳後盾,同時也讓宜蘭青年可以返鄉安居就業,一起拚出宜蘭好生活。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