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市綠九美食節 相揪綠九市場買好料!

(記者江柏恩/宜蘭市報導)宜蘭市長江聰淵為鼓勵「綠九市場」榮獲108年優良市集,特此頒獎並表揚樂活名攤共有八家攤商獲選,三顆星樂活名攤有「勇惠肉號」、「珍芳達食品行」,二顆星有「二哥鯊魚之家」、「日展果菜行」、「添興西點麵包」及「綠九素食」,一顆星有「百鋐肉號」及「志昌蔬菜行」,頒獎現場嘉賓雲集,共同見證這個殊榮。

本次美食節活動亮點分為三部分,活動現場邀請宜蘭在地之重擊現實樂團表演,該團擅長以鍋碗瓢盆作為樂器,生活中隨處可得的物品:油漆桶、掃把、梯子、養生奶玻璃瓶、曬衣竹竿、鍋碗瓢盆等,無所不擊,都能譜出撼動人心的音樂節奏,帶動綠九市場美食節歡樂的氣氛。另競標活動由攤商提供物超所值的物品供現場民眾競標,讓消費者體驗傳統市場特色活動;美食體驗部分亦由攤商提供在地食材請廚師烹煮,讓消費者於試吃體驗區品嚐,藉此推廣宜蘭在地傳統美食。

市長江聰淵表示,綠九市場是「優良市集」評核活動的常勝軍,市場販售物種多元豐富,不論是生鮮蔬果、五金用品、美味熟食應有盡有,歡迎各位鄉親好友共同來體驗綠九市場的趣味與好滋味!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