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市民權社區空氣品質淨化區認養再獲頒「貢獻卓越獎」

(記者邱玉君/宜蘭市報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108年度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活動,經宜蘭市公所推薦的宜蘭市民權社區發展協會再次從全國各鄉鎮市區參與評鑑單位中脫穎而出,連續獲得2年以上「特優」的獎項後,今年更獲頒貢獻卓越獎,市長江聰淵特頒獎勵金給予鼓勵,並表示肯定。

民權社區發展協會致力於街角綠美化至今已逾15年之久,經本所輔導及社區志工的長年持續的努力下,該里街角的綠美化點已蛻變成本市績優綠美化點之一,民權社區認養維護的中山路與嵐峰路口、民權新路與中華路口等2處,本所分別從104年及106年起推薦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辦理空氣品質淨化區優良認養單位甄選活動,皆連年榮獲「特優」的獎項,今(108)年更獲得環保署肯定,獲頒貢獻卓越獎,其中中山路與嵐峰路口因連年曾獲得「特優」及「貢獻卓越獎」的獎項後,該處榮獲「貢獻卓越-銀質獎」殊榮。

社區理事長尤榮淋表示,能夠獲得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評鑑的再度肯定,社區所有人員都感到非常的光榮,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希望未來能夠拓展更多綠美化點,本社區願將其經驗分享與傳承,大家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市長江聰淵表示,民權社區志工們,每個人依專長各司其職為社區綠美化付出時間與心血,熱心努力提供服務,我以感恩的心謝謝大家的辛勞,也勉勵夥伴們繼續與市公所團隊一起為市容打拼,未來會再輔導更多的社區投入街角綠美化,建構更美麗的熊讚城市。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