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市公所主秘針對藍議員「竹篙湊菜刀」做回應將提告

(影音新聞)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市報導)針對宜蘭縣議會國民黨籍部分議員,為轉移焦點,混淆視聽,針對本案不斷透過媒體在攻擊宜蘭市公所,在他們召開第一次記者會時,市公所已立即做完整說明 。

該部分議員一而再三,再而三的,透過不實言論,在新聞稿內容資料呈現,門神就在公所裡面,為了廠商利益而串通、量身打造,這些不實言論,已刺激及傷害公所機關形象。因此公所這邊已決定,責成業務單位,並再委請律師,對這幾位議員提出告訴。

縣議員的職責是監督縣政府及縣長施政,林姿妙縣長,現在是宜蘭地檢署所起訴貪污正犯,涉及到財產來源不明罪、特殊洗錢罪以及運用職權貪污圖利等罪,以及購買大量犯罪集團會使用的王八卡,來做為通訊使用,規避司法單位監聽。

在起訴書上,可明確看到他的心腹、汙點證人都提到,林縣長都聽她女兒的,林縣長放任她的女兒來影響縣政政策的推動及改變,這些都是對於宜蘭縣民跟全國民眾所不齒的,且都相當憤怒。 而縣議會議員沒有監督縣政,卻降格為代表來對公所過去施政的採購案進行質疑,我想這愧於縣議員這樣的一個職責,也愧對於羅東鎮民、冬山鄉民,對於議員的期望,因此市公所對於此案決定提告。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