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大校舍不足 學生被逼外租 外租房未見相關單位關切

(記者張金源/宜蘭市報導)署名關心宜大新生的家長,今(21)日在臉書PO文控訴說,宜大拼命建設校內設施,卻不見宿舍增加,大二以上學生只好外租遇到惡房東敢怒不敢言,民代開設學生套房是否漏稅?時力、民眾2黨部就在附近,可有協助關心?又指宜蘭市騎樓被佔行人寸步難行,以上等等確不見相關單位關切。

署名關心宜大新生的家PO文說,陪宜大新生找房子,女中路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位於宜大旁。另外,民眾黨宜蘭黨部位於宜大斜對面旁,兩黨都歡迎宜大人?視觀周邊違法學生套房數百間,消防設施可慮。廣告不實,空間狹小,欺壓宜大外租學生的身心,還超收電費,令人遺憾。

又指出,宜大拼命建設校內設施,確不見宿舍增加,大二以上學生只好外租,遇到惡房東敢怒不敢言,影響宜大學生身成長不夠安心,路過時力及民眾黨部設於此,可有協助或關心宜大學生?民代所開設的學生套房,不見國稅局查漏稅?更不見消防及建館燈公部門的關心,非得出事否?她寄望政客多關心云云學子的安危與正常生活比登天還難嗎?

她又說,宜蘭市區難為行人,騎樓被佔寸步難行,宜大周遭天天看到警車經過,卻未見取締違停。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