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美麗外澳沙灘 東北角風管處發動淨灘

(記者邱玉君/頭城報導)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30)日辦理「外澳保安林淨灘活動」,結合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頭城鎮公所、港口里社區發展協會、外澳衝浪協會等相關單位共同推動,共有約50人參與淨灘,共同守護美麗的外澳沙灘,藉此呼籲愛護環境、共同打造綠色旅遊家園。

活動在今天上午9點於港口里活動中心集合分組整備,隨即進行保安林淨灘活動,清除沿岸垃圾,共清理:廢棄桌椅、沙發、破碎衝浪板及寶特瓶、飲料罐…等共2噸垃圾及回收物,由此顯示垃圾污染問題的嚴重性,希望藉由活動喚起周邊居民環境保育意識,盡心維護海洋自然面貌。海洋環境須靠大家一起維護,不是一時活動而是永續作為,推廣全民愛護海洋理念,號召大家一起來進行海岸清潔,希望能提升民眾愛護海洋意識外,並呼籲大家要愛護我們的海洋。

東北角管理處長陳美秀表示,希冀拋磚引玉號召更多公私部門讓臺灣沿海能夠永續經營,我們應該好好維護這美麗的寶島,讓更多的遊客都有機會享受美好的旅遊環境。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