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宜蘭最後一席『讓專業的來』黃建財登記拚立委

(影音新聞)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民主醫生黃建財,今(29)日下午由母親與宜蘭縣醫師公會、多個弱勢團體、支持者陪同,先至宜蘭市帝君廟參拜,隨後車隊遊街,在眾多支持者擁簇之下,再步行至民進黨宜蘭縣黨部辦理立委初選登記手續。

黃建財表示,去年九合一大選因民進黨內不夠團結,導致失去地方政權,他持誠心奉獻社會,在黨內沒有派系、包袱、沒有財團利益,更沒有政治恩怨,在有意參選立委的黨內候選人中最有機會團結全黨,代表全黨贏得一席立委席次。未來有機會贏得立委席次更能協助總統蔡英文贏得連任,他身為醫師,過去替鄉親看診,未來希望有機會為國家看病。

黃健說,未來若能出線,將會團結全黨,打贏年底立委選舉,替民進黨贏得宜蘭立委席次,更能協助總統蔡英文贏得連任,他不僅有醫師背景也有法律專長,目前宜蘭縣長、議長都是國民黨,剩下的立委席次,民進黨必須打贏,要靠全黨團結才能打贏立委選戰,他對此有相當信心。

擁有台大法律系與醫學背景的黃建財主張『還財於民:電信299元吃到飽』、『發放老人年金加碼美人5.000元』,以及『北宜公路改善計畫』等目標,對於經濟、老人照護與交通改善,讓人民有更好的生活環境與條件。

黃建財還說,民進黨的精神是民主自由,大家都能再以黨的最大利益下共同公平競爭,他由於出身家世清白,從小一路跟隨父親耳濡目染,比任何人都能體恤基層民眾的辛勞,因此,在沒有任何財團利益與政治包袱的前提下,更能代表民進黨角逐2020立委選戰。同時,2020年立委選戰與總統大選是相輔相成,宜蘭的民眾更應該要選一個能和總統大選相互提升的候選人,才能為宜蘭守住最後一席立委職位。民進黨已經在縣長選戰中落敗,唯一的立委一席更應該要由他為民進黨守住,選他讓專業的來。

至於有關陳歐珀與他都說過不選立委,黃建財強調,依照民進黨黨內初選機制,並沒有說因為之前那些黨員說過那些話,就不能參選,對陳歐珀參選立委,他是樂觀其成,有意願為黨服務來承擔責任的,他都贊成,沒有特別意見。

黃建財強調,他現在以黨務中立主委職務請假當當中,最重要的是團結全黨力量來贏取立委選戰,如果未來初選出線,會辭去主委專心贏取立委大選。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