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博萮砲轟呂國華、韓國瑜「知法犯法」違法懸掛競選旗幟

(記者張金源/宜蘭報導)宜蘭立法委員獨立參選人孫博萮今(14)日於臉書發文,針對中國國民黨總統、立委候選人陣營嚴厲抨擊其違法懸掛競選旗幟行為「知法犯法」。

「最不要臉的中國黨候選人二人組又在違法了」孫博萮在文中強烈抨擊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呂國華「懸掛競選旗幟是否有依規定申請路權?」、「是否有依照相關規定懸掛?」。

針對先前縣府已認定的違章看板,在限期改善30天到期前先短暫拆掉沒兩天又掛回去,不但是再次、連續違法,更是擺明為難縣府執法人員,孫博萮嚴厲譴責「當過宜蘭縣長的你怎麼好意思?」、「到底有沒有一點基本的羞恥心可言?」。

孫博萮強調,呂前縣長喜歡自我宣稱自己「宜蘭我最了解」到底是「宜蘭的法規我最了解」?還是「宜蘭的漏洞我最了解」?「要選立委還屢次知法犯法最要不得!」孫博萮也反諷說李佳芬說得對,這次大選果然是有史以來最髒,但都是中國國民黨弄髒的。

孫博萮在文中再次呼籲自律,候選人們莫做惡質選舉文化製造者,也鼓勵鄉親踴躍撥打1999檢舉不法,並一同用選票「全面下架中國黨及泛統集團」。https://www.facebook.com/767056596705990/posts/2740900619321568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