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酒駕撞車肇逃、閃警巷弄間狂飆數罪併罰荷包大失血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南方澳漁港港區8日晚間近11點。傳出嚇人警笛聲響,一輛銀色休旅車在南方澳巷弄間不斷蛇行亂竄,原來不久前才撞上路邊的另一輛自小客車後逃逸,警方一路嗚笛緊追在後攔住該車,女駕駛不配合酒測,還有友人趕來助陣,與警方發生衝突,最終該名酒駕婦人遭數罪併罰。酒駕婦人與警方在巷弄間追逐,引起附近民眾紛紛出來查看,究竟發生什麼事?

這一起酒駕肇事逃逸追逐的過程就上演在寧靜的南方澳漁港,一輛銀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撞倒路邊自小客車後不但沒停下,還企圖逃離現場,剛好巡邏員警經過發現該車明顯肇事逃逸,警方示意請他停車,不料該車駕駛不但沒停車,還一路橫衝直撞想加速逃逸,警方沿路追逐了約7公里,才終於在蘇澳國小前將該車攔下,李姓女子坦承自己喝酒,但是面對酒測也不願配合,隨後該女子的友人也趕到現場,為了他們口中的阿姨,與警方起衝突,原本單純的酒駕事件,卻被他們酒後失去理智,搞得一團亂!警方才實施壓制帶回派出所進行管束!

李姓婦女的罰則:
1、酒測0.15公共危險醉30000~120000
2、闖紅燈2700
3、未依規定駛入來車道600~1800
4、不服稽查10000~30000
5、事故發生後未依規定處置1000~3000
另三人依照妨礙公務函送偵辦。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