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遭車撞員警奮力搶救仍宣告不治 民眾所見員警執勤最感動一面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蘇澳往返南方澳靠蘇澳港區的移山路,4日晚間一名自蘇澳某餐廳工作下班騎腳踏車回南方澳途中的婦人,遭一輛計程車撞擊傷重倒地,蘇澳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員警在救護車未到奮力實施CPR搶救,但婦人送醫急救卻仍宣告不治。

前天晚間蘇澳市區往返南方澳靠近移山路靠近蘇澳港區,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在蘇澳某餐廳工作的婦人,騎腳踏車回南方澳家途中,突遭一輛計程車撞上,婦人受傷倒地失去意識,蘇澳警方員警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婦人傷重已失去意識,立即實施CPR急救,等救護車趕到才由消防人員接手抬上救護車送醫急救;過程中,員警不斷努力想搶救生命,雖然最後婦人仍宣告不治,讓我們看到了員警執勤時最感動的一面。

路過男性民眾說,他從蘇澳要進去南方澳,遠遠看到警車還有轎車、機車,也看到救護車從南方澳趕過來,看到是車禍,他經過時救護車也剛到,看到警察正再給一個阿姨做CPR,看起來很感動。

另一名路過女性民眾也說,她經過時救護車剛到,看到警察在急救傷者一直沒休息,後來知道那名婦人宣告不治,感覺很可惜。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