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畫人生-粉彩畫師生聯展26日起開展

(宜蘭大新聞中心/宜蘭報導)「如畫人生-粉彩畫師生聯展」於明(26)日至2月20日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登場,展出鄧曉雯師生作品45件,歡迎宜蘭鄉親共襄盛舉。

縣府文化局表示,本次展覽由宜蘭縣粉彩畫美術學會理事長鄧曉雯老師率領學員23人策劃展出,作品共計45幅,展覽主題含蓋靜物、花卉、風景等,將生活周邊很容易取得的題材,利用色澤優美的粉彩顏料呈現出繽紛多彩的風情,藉由這次展出讓大家體認粉彩畫藝術之美,進而走進粉彩畫的藝術領域。

鄧曉雯老師表示,在西洋畫中,粉彩畫與油畫、水彩畫被併列為三大畫種之一,惟在臺灣藝壇對粉彩不甚瞭解,而且很陌生,因此,藉由本次展覽引領大眾對粉彩畫駐足欣賞,與畫發生美麗邂逅,更希望能將粉彩技法推廣,讓更多民眾有興趣學習。

這次展出的作品,每件都是鄧老師與學員們用心之作,精彩可期,文化局敬邀鄉親好友蒞臨欣賞這場粉彩繪畫饗宴,歡迎各界踴躍交流學習。

※  展期/111.1.26~111.2.20

※  時間/週一休館、週二至週日9:00-17:00

(12:00-13:00午休)

※  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