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誇張!轎車行駛路口竟然倒車還逆向轉彎將挨罰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宜蘭市報導)宜蘭市農權路今(7)日出現一驚險路況,一輛銀色休旅車行駛農權路段時,突然加速開倒車衝出路口,然後再逆向急轉彎;這一幕驚險畫面被民眾行車紀錄器全都錄並PO上臉書社團;警方表示,將調閱監視器找車開罰。

宜蘭警分局表示,從民眾PO網的行車記錄器,見一輛銀色車輛於宜蘭市農權路段倒車行駛至路口,逆向轉彎往宜蘭大學方向續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1項第3款規定,可處以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另倒車時如不注意其他車輛或行人,亦可依同條例第50條第2項處新臺幣六百元以上一千二百元以下罰鍰,最後呼籲用路人倒車應顯示倒車燈光或手勢,謹慎缓慢後倒,並應注意其他車輛及行人。

男民眾說,看到這個畫面,他覺得太誇張了吧,在十字路口怎麼可以這樣倒車,簡直是要人命嘛,這要檢舉他;另一女民眾說,太扯了吧,路好像是他家的嗎?會不會太過分,如果她看到一定會去攔車,她覺得太危險了,會危害到他人。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