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猛!男子駕豪車連撞斷4樹翻車2人卻僅受輕傷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濱海公路昨(29)日晚間11時左右,傳出一起翻車事故,有一頂級Lexus休旅車,疑不明原因自撞翻車,當時車上共有一男一女,雙方疑似男女朋友關係!肇事的26歲陳姓駕駛,年紀輕輕就開著價值300多萬Lexus休旅車,載李姓女友一同出遊,不料卻在行經蘇澳鎮蘇濱路一段時發生連續撞斷4顆路樹翻車事故。

據了解,陳姓男子昨天晚間11點駕駛休旅車由蘭陽隧道往羅東方向行駛,途中疑似疲勞駕駛車輛失控衝撞到安全島的路樹,瞬間導致車輛翻車四輪朝天,肇事現場簡直一片混亂,車上零件及行李散落一地,一旁的路樹也慘遭波及連根拔起橫躺路肩,現場還留下4根被撞斷的路樹,可見當時強大的撞擊力道!

警消獲報立即趕往現場,將車內受困的2人從後方救出,並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救治,陳姓駕駛頭部稍微撞傷,副駕李姓女子則輕傷,所幸兩人都無大礙!真正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