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才!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超豐富

(記者許馭媗/五結報導_)「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是每一年五結鄉學子展現才藝的時刻。五結鄉公所邀鄉內利澤國中、五結國中、興中國中、學進國小、孝威國小、利澤國小、中興國小等國中小於6月2日舉辦_)「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活動。

鄉公所今(31)日上午十點在利澤國中游藝館舉行活動前記者會,鄉長簡松樹認為學齡小朋友應多元發展,未來潛力是無限的,不是只死板板地專注學業,為了讓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應從小培養並發展他們的潛力。

五結鄉國中暨國小藝文聯合展演活動「五結囝仔ㄟ藝術饗宴」將於6月2日下午1點半於利澤國中游藝館演出,本次演出共有11個節目,其中有管樂、古箏、國樂合奏、太鼓及陶笛等多元且精彩的演出,鄉長簡松樹非常歡迎鄉親蒞臨,讓鄉親們一起欣賞五結囝仔每一位的藝術表演,期許這場高水準的藝文聯合展演成功,讓他們為自己的成長留下深刻又有成就的記憶。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