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上學途中遭陌生男子騷擾 警方迅速逮到人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羅東鎮某國中3年級女學生,今(20)日天上學途中遭一名陌生男子攔下,還用手臂勾住脖子,企圖性騷擾,女學生飽受嚴重驚嚇,所幸剛好有騎士經過,嚇跑歹徒;事後女學生向校方通報,並立即報警;警方指出,涉案犯嫌已逮捕到案,全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有一林姓網友今天在臉書上po文說,今天早上羅東有學生上學時,遭歹徒欲拉進巷內,呼籲孩子們上下課時間,家長要注意孩子安全。

臉書Po文一出,引起不少人恐慌;經查該學生為羅東某國中國3女學生;校方說,該女學生是上午上學途中,突然被一名陌生人攔下,讓學生非常恐慌,所幸有摩托車經過,該名陌生人就跑開了,學生沒有受傷或受害。

校方指出,事後學生向校方通報,學校立即通知家長,由於該不明人士的行為,除造成恐慌,也嚴重影響學生的自由,已協助學生向警方報案,校方將加強宣導,要求學生上下學盡量結伴同行、行走於大馬路上,並強化學生的安全意識。

據女學生指控,該名男子攔下她後,用手臂勾住她的脖子,當時她嚇壞了。羅東警分局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過濾人車,火速掌握犯嫌身分,並於今天上午11時許循線通知該男子到案說明,全案依刑法強制罪及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羅東警分局對於校園安全維護工作,絕對做到滴水不漏,對任何危害校園安全不法之徒,嚴正執法,絕不寬貸。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