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男子全身泥濘孤坐田區 暖警守護防意外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羅東報導)林姓男子昨(26)日下午獨自坐在羅東鎮北成路一段近觀天下大樓旁田裡,全身泥濘,羅東警方獲報前往查看,員警為防止意外發生,在岸邊喊話傾聽男子吐心聲一小時,隨後陪男子返家。

羅東警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莊育霖昨天下午時許獲報,羅東鎮北成路一段近觀天下大樓旁,有男子全身泥濘孤坐田區,員警到場發現男子情緒低落不願接受警方協助,為防止憾事發生,莊員於岸邊耐心喊話近一小時,並委言傾聽男子心聲,經員警鍥而不捨循循善誘,林男(32歲)終卸下心防,得知是因感情因素意志消沉,經聯繫林男家屬到場,在家人等苦勸開導下,男子始重拾希望自行步行上岸,顧及安全莊員不畏泥濘陪同護送返家,另轉由林男父領回照顧。

羅東警分局表示,關懷社會為民服務是警察職責的一部分,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即時幫助,使這個社會更加祥和溫暖,也是警察工作最重要的意義,有人陷入困境需要幫助時,大家都應該伸出援手,警察只要有能力,更是應該義不容辭。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