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機正駕駛簡任專殉職 冬山老家鄰居難過不捨!

(圖片:殉職直升機駕駛簡任專冬山家)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冬山報導)陸軍航特部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今(16)日下午3點28分在新竹空軍基地發生重落地事故,機上乘員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副駕駛高嘉隆上尉2人均告殉職,噩耗傳回冬山家鄉,鄰居均感難過不捨;冬山鄉長林峻輔也深感哀痛,明天將前往簡家探視慰問。

陸軍航特部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今天下午從龍潭飛往新竹支援坑子口演習,3點半在新竹空軍基地發生重落地事故,正駕駛簡任專少校、副駕駛高嘉隆上尉,緊急送醫搶救無效殉職。當時陸航在坑子口有各型直升機在裡面演練,OH58D就是其中一型。

(簡任專臉書留下已經回不去的畫面)

失事直升機正駕駛簡任專,老家在冬山鄉三奇村,家中有三兄弟,簡任專排老三,崑山科大四技機械系畢業,育有一對兒女,兩老聞噩耗已趕去醫院,鄰居說上禮拜六簡任專還有回老家,跟父母感情很好,爸爸在做清洗瓦斯爐工作,媽媽在賣便當,簡任專常不忍父母親工作辛苦,對鄰居也很有禮貌,為人熱心,鄰居聽到不辛消息難以置信與不捨。簡任專不幸殉職,留下愛妻跟一對可愛兒女(姊弟)。

 

 

 

標籤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