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慘案唯一宜蘭罹難者礁溪警協助家屬 前導開道護送

(記者洪方生/礁溪報導)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前(2)日發生出軌事故慘案,舉國哀慟。搜救行動進行到夜間時,礁溪警分局接獲來自花蓮分局偵查隊的電話,請求協助通知宜蘭唯一一名罹難者家屬前往花蓮處理後續事宜,礁溪警分局在3分鐘內透過戶役政及車籍系統找到家屬的電話並立即連繫,得知罹難者全家人均已動身前往花蓮,警方立即表達關心之意。

隔天(3日)礁溪警分局立即指派專車專人,前往花蓮協助家屬,陪同家屬完成所有手續並且給予適時協助。當天晚間7時許,家屬終於能將罹難者帶返宜蘭,但因家屬經歷前一日開夜車下花蓮且徹夜未眠處理各種事務的疲累,礁溪警方不忍家屬辛勞,且基於安全考量,避免疲勞駕駛,主動提出由偵查隊警員韓宇協助家屬開車,讓大家能好好在車上休息,而小隊長黃俊豪則開警備車為家屬前導,安全返回宜蘭。在礁溪警方全力護送之下,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及宜蘭縣府給予的關心和協助。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