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蘇澳冷泉區殺魚引眾多網友熱議

(影音新聞)

(記者洪方生/蘇澳報導)昨(21)日中午時分在全國知名的蘇澳阿里史冷泉池區,被眼尖網友拍下這一幕,當時現場有一位阿伯正大剌剌的在冷泉池裏殺魚清洗,還不知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消息一傳開立即引起眾多網友關注熱議!

針對有民眾在冷泉池殺魚洗魚,鎮公所表示,這區冷泉是開放空間,不能硬性禁止民眾洗魚,或是其他個人用品,只能嘗試規勸,公所也已經張貼公告進行勸導。

馳名的蘇澳冷泉,每逢夏季,就會吸引眾多民眾、遊客來泡冷泉,水質清澈冰涼,聽說還可以治療香港腳等皮膚病;因此,蘇澳鎮公所也格外注重冷泉以及周遭環境衛生。

一整條的冷泉水道,清澈見底,水道兩側被紅磚和石梯包圍,氣氛悠閒,許多民眾都會坐在石梯上泡腳,享受冷泉。但昨天卻有一名男子蹲在冷泉邊的階梯洗魚,就連魚內臟也丟棄池內。

蘇澳鎮長李明哲說,在冷泉區戶外池殺魚洗魚這種狀況他是頭一次看到,雖然這裡過去是洗衣區,但後來因為慢慢的生活演變,在這裡洗衣服情況已經沒有了,倒是還有一些阿姨種菜在這裡洗菜,每次他看到都會跟她們溝通,後來也接受規勸,在這裡殺魚洗魚倒是第一次看到,會跟這位先生溝通。

附近民眾也說,這裡是自然環境,許多人在這裡泡腳,在這裡殺魚很不好。另有民眾也認為在那邊殺魚洗魚觀感不好,也不衛生。一名特地從羅東前來現場泡腳的民眾聽聞表示,這怎麼行?這實在是太不衛生了!

閱讀更多

相關文章

Close
%d 位部落客按了讚: